Saturday, July 16, 2011

Expectation VS Disappointment

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这个绝对正确
但是重点是什么?
重点是失望了过后选择的
是沮丧,还是检讨加改进呢?
每个人失望了,一定会首先选择沮丧,
人心肉做嘛
那么沮丧后,我们会检讨自己,改进
还是告诉自己,以后不要期望这么高呢?
Expectation
如果每一个人都没有期望,没有梦想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会有电灯泡,飞机
我们在吃的,不是jogoya,是树根
人类每一天都在进步
问题是我们有在进步吗?
Expectation就是进步的KEY
Disappointment
沮丧,难免失败了会沮丧,
就如我刚刚说的
我们选择留在沮丧,还是选择改进?
Failing won't make us a failure, Giving up will!
So don't give up
If you have a dream, strive for it
不要说“我想罢了啦……都不懂达不达到的”
诶,请不要看小“想”的力量
有看过"The Law of Attraction " 或 "Secret" 吗?
我相信里面其中一句话
"When you really want something, your subconscious will do it for you"
这一句话里面有两个Key word
第一个 "Really want"
如果我们‘真正’想要, REALLY want
什么是真正?
如果我是真正想要的话
我会不断想像得到那某样东西过后,
我的心情,
我的感觉
甚至我会用画的,画出我心中的画面
那美好的画面
我会去survey
我要买的车值几钱?什么颜色?座包是什么样的?我驾着它时是什么感觉
别人看到我驾这辆车会在想些什么
这就叫真正想要
第二个 key word 叫 subconscious
什么是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就是所谓的潜意识
我们的潜意识会push我们去完成某样事情
也就是说,潜意识是我们的推动力
如果潜意识够强的话,推动力是不会消散的
The stronger your dream is, the stronger your subconscious is. The stronger your subconscious is, the stronger your motivation 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