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让我有了梦想
有了信念
有了坚持
有了自信
有了自尊
有了积极
有了所有一切我从来没有的东西……
让我发掘了我真正的自己
在这里经历的一切一切,
是一般普通学生不会经历过的
这条路很难走…
但是我还有其它路可走嘛?
现实不断摧残我的自信心…
我的信念可以维持多久?
我害怕
害怕我的未来不够好看
现在的我坚持相信我的未来一定蛮不错
但是现实不断的打击这股信念…

我知道我必须拥有这股信念,
因为信念是达成这目标的第一步
但是我还可以握着它几久呢……

我很想念
很想念我和另外一千个人大喊I CAN FLY
那时的我的坚持
我的信念
它去了哪里?
我开始犹豫了……
我开始想逃避了……
你可以回来吗
我必须
继续下去
坚持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