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Happy Chinese Rabbit Year


现在是0.00am 二月三日。
农历兔年的第一天正式开始了!
现在每一秒我都听到爆竹声,
令我回想起上一个学期在 hari raya时候的情景。

我,建扬,德珉,韵韩在房间里面玩着Dragon Nest (Online Game),
不知不觉12点了。
piiiiiiiiiiiu BHOM!

韵韩:“diewww”
建扬:“顶!什么鬼噢!”
德珉:“妈的!”
我:“哇捞!过不过分一点哦!!几点了?!”

12点零五分。
Piiiiiiiiiiiu BHOM!

韵韩:“diewwww!又来啊?!”
建扬:“什么懒哦?!”
德珉:“Tsk! 妈的!”
我:“顶你的肺!!!!!!不要酱来吓×我!我很×××!你不要×我的×你×够你×××××××!!!!!”

今天。
12.59pm.
5,4,3,2,1! YEAH!!!!!!!
Piiiiiiiiu BHOM!

我:“WOOOHOOO! 美到!!!!”

不知道建扬他们在这时候说着什么呢?

Satu Malaysia 达到的时候,正是我们会在Hari Raya 喊WOOOHOOO的时候。

我爱马来西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