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世界第八大奇迹

根据某某伟人,
我们地球有七大奇迹
其中包括埃及的金字塔,不懂哪里的斜塔,还有A塔B塔,etc塔

今天,本人,利浩珲Lee Hau Hui, 1992, Malaysia 发现了这世界的第八大奇迹!

什么奇迹?!
什么什么!!!到底是什么?!!!

很兴奋是吧?!
很想知道是吧!!

好吧!

告诉你!!!

其实,


绝对

不会

随便

乱乱

post


这里







的咯!(吹啊!)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的话!
敬请期待《啊珲自传》!






我要把我的故事,变成传奇,
我要把我自己,变成奇迹!
我要做个放屁都很香的人!



p/s:
如果上面这三句实现了,
我本身就是这第八大奇迹,
我也是发现这第八大奇迹的那个伟人。













I wanna prove that I'm not nobo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