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Basic photography


终于,遇到一个我比较有兴趣的subject.
老师说:“I kinda like your works. Not bad, Good Try.”
我不知道老师是对每一个人都这样说还是什么。
因为我拍出来的东西真的只是mah mah dei罢了。
但是我绝对不否认我有暗爽. x)

Task 1-A

Task 1-B

有气势吧? XD

Task 2

这是我本身最不满意的作品. x(

Task 3

我知道右上角spoil了。不要注意那边ok? Xp

就这样。没什么特别.

Special thx to my Housemate, Nina Ricci for lending her EOS 1000d to me, so that I could finish these!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