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我的第一次,没了

看着这篇东西的人,不要发娇先。我还是处男。
用这个标题基本上只是为了博取注意力。
so,不要误会。=)

在我的记忆中,这是我第一次食物中毒;
食物中毒?
在我的印象中,食物中毒是呕吐,加上肚泻的。
严重起来还必须进院洗胃,
而我呢?
很高兴只是轻微的食物中毒,呕吐一下子,肚泻一下子而已。
最可怜的是,我竟然完全没有胃口吃东西!
神奇吧?浩珲不吃东西
晚上,我妈妈蒸了一条鱼(favourite),炒了一盘青菜,海参,猪脚(favourite)。
我坐在餐桌上,面前只有一碗汤,然后看着它们,望梅止渴。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在这种美味到发亮的食物在我面前的情况下,
我竟然一点也不开胃!
它们一直在说“Eat me” 而我心里面只有一句“Nah!”
发财猪手不断的向我招手,我心里面也只有一句"Nah!"
哇!多完美的一件事!如果我可以永远不受这些“Eat me”影响,
我相信其实我可以蛮帅一下的。XD
( Sorry,我知道其实蛮自恋一下的。忍下吧,我很少说恶心的话的,你们try to欣赏这些话吧=) )

还好不严重,不然又要好像上个学期一样,要躺病床,week 2 才开学给自己 =)





吃少就当做减肥吧!

1 comment:

... said...

它们一直在说“Eat me” 而我心里面只有一句“N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