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满足感


Videography first assignment. MONTAGE


其实这个video只是很simple的editing。
两个小时已经edit完所有东西了
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死都render不到
尝试restart电脑过,
用另外的program再edit过,
甚至我故意去下载avast anti virus来scan我的电脑叻(我怀疑它中毒了==)
觉得做到很不错了
忽然给我来这样的意外
差不多崩溃掉
搞了整晚,
我放弃了,去睡觉。
打算问Ms.LMP拿extention或者借其他人的电脑,隔天再问其他人怎么办
但是我的partner,huixin姐姐没有放弃到。
我在睡觉的时候她google search,再不断尝试
终于给她gao tiam!
YES!
她整晚就再搞这个video
我睡了两-三个小时
结果!
burn 去CD的时候有问题..
我们不鸟了
就交softcopy,
screening后
Ms.LMP 说 :"So far, this is the best montage video I've seen"
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感动

实在太高兴了!
48hours film project我一定要搞好来!
Yesssss! XD

1 comment:

hauwei said...

software needed?
Adobe CS5 full collection,
Adobe After Effects CS4,
ProShow Video Producer,
Sony Vegas...
currently using:
PS CS3 + AE CS4 + ProShow + Vegas to do a movie c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