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dafuq???

dafuq???!!!

原来,我有部落格的哦
差点忘记了
好久没有上来了 呵呵

那,为什么我会忽然间“chao“回我的部落格叻?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有东西讲??!
No.........
其实是因为...
因为...
因为...
我爽

Ok mou? 打我啦~hahahahahahahahahahhaahaha~!!!

其实叻,
现在我是suppose要温习那个bullshit MMS 的
但是叻..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啦,
对我来讲
叫我温习功课就好像在逼我跟男生口交这样
(Paiseh,我找不到更恰当的方式来形容这痛苦)
即使现在我真的没有任何其它的事情作
facebook看了,从最新的feed看到1992年我刚出世的feed都看完了
game玩完了,Mass Effect version 1 到 3 我总共搞定了两次
便也大了,水也喝了,饭也吃了,宵夜还没...
觉也还没睡呢!
Pok gai!
就酱决定了,吃了宵夜再睡觉....




幻想下就好..书还没读怎么放心睡觉呢?..
haizzz... #F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