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Difference

有些人
去到了一些新的地方,会孤单一人,寂寞难耐
有些人
去到了一些新的地方,可以在那边创造自己的一个皇国

有些人
面对问题,会不断埋怨自己
有些人
笑着面对问题,想办法解决问题

有些人
不断认为自己不够好,自抛自弃
有些人
不断认为自己不够好,发誓要变得更强

有些人
认为别人所说的都是狗屁,自己已经看破红尘似的
有些人
认为别人所说的都是狗屁,然后问自己“其实我很好吗?”

有些人
就觉得这些人思想幼稚,不了解现实
有些人
就觉得这些人思想幼稚,就喜欢他们思想够幼稚

有些人
看着现实,然后感叹自己的生活有多悲哀
有些人
看着现实,然后感叹别人的生活有多悲哀

如果我还继续有些人下去的话
我的blog以后就不会有任何的view,
Blogger的admin会send一封mail给我
"Your blog has been blocked because you are too annoying. Can you please shut up?"
但是如果我继续打下去的话,我可以打的够长的咯
不好意思,
最近看得annoying orange多,人就会比较annoying
对了,
记住不要看太多annoying orange..
因为我看了过后觉得切苹果很残忍
ok啦,讲重点


我讲了这么多scenario, example
其实重点是什么?
重点就是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我是哪一种人?”
hmmm...不如说
“我选择做哪一种人?”

两种人我多做过
我很明白,
我也知道很多人认为我说的这一切一切根本就是狗屁
因为我也曾经听过很多类似这些的话然后心想“他们根本就是在狗屁”
然后今天我站在这边跟你们狗屁。
很好。
如果以前的我看到今天的我一定会大骂我自己“做么你酱soh ××× 的?!”
同样的,今天也会有人看着我的blog骂着这句话
其实今天你绝对有权力关掉这篇东西的

很多人把自己的标准set为《对与错》
感觉上很理智。
对,
其实真的很理智
而我,我会把我的标准set为……
《该与不该》《开心与不开心》《爽与不爽》
很多事情其实没有答案
最重要的是
选择哪一种心态最好,
选择哪一种心态会让自己最开心,
选择哪一种心态自己会更快活

全部人都知道乐观是件好事
但是为什么偏偏选择做个悲观的人呢
既然用这个心态面对这样问题会比较好
但是为什么偏偏选择用那样心态去面对呢?
这个不应该是任何人问你的
而是你自己问自己的。











我是个无知的人
再见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