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讽刺

看到很多很多人
有的不断争取最后争取成功的
有的不断争取最后争取失败了
有的不择手段为了这一个梦想
他们所遇到的障碍不是谁
是自己的父母
今天我不想玩神秘,我在说的梦想就是DBC
而我呢?
想回当初form 5,我已经抛弃读这科的念头
因为我知道我家里的经济能力
我告诉我自己“读form6算了吧,我可以的,瓜”
然后到SPM完了我妈妈告诉我
“我给你钱上学院,你要读什么你就去读什么”
我还拼命拒绝,
但是其实我的心里已经真的开心得不得了,
也担心得不得了
十千对我们家来讲真的不小,
一个月八百也蛮难做
我妈妈就是担心我,我的未来
才自己省吃俭用,为了供我这块叉烧
但是其实我这块叉烧真的有够叉烧
是不是DBC得来太易,我不会珍惜呢?
说起来真的有够惭愧
尤其是在一些不断争取DBC的人面前
我说过我会用行动来证明
我说过我会用时间来证明
这一次的考试
我说了
我要做得漂漂亮亮
我一定要做到!
不然我连呼吸的资格都没有!
利浩珲,上吧
你可以克服这个comfort zone
你可以克服在自己身上的惰性
你是行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