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Buy one free one

今天 http://www.hau-hui.blogspot.com , H2's craps 搞promotion
刚刚才post了一篇,转过头又有一篇!真是底到烂
记得按按旁边的ads ok

现在这篇东西的标题是 DEATH
这个字感觉好像很punk很emo很supernatural这样,
其实它很natural罢了
DEATH,死亡
有没有想过自己几时会死?
80岁?
你有吃McD没有?我相信你不会没有啦!所以不要发梦,80岁这样东西是留给古代人的
60岁?
才退休了五年就要死咩?no life lo!!!但是没有变啦,5年不是给多你了咯,几多人做到死啊
40岁?
刚刚才过了两次二十岁喔……酱残忍咩?就是酱残忍咯,可以没有?
20岁?!
我不想明年就死咯!!!!!!T________T
好像很神奇,忽然讲到屎
啊不,死

真的没有想过自己几时死?!
ok啦,我告诉你。
你随时会死。
真的!
不怕一万,只怕?!
万一不小心搭错bus, metro撞rapid?
万一喝milo喝到有玻璃碎?
万一马来西亚地震?
万一有人不小心把你的名字抄在note上面?
GG!!!
如果五分钟过后有人把你的名字抄在note上面你会怎样?
40秒心脏麻痹,然后死亡,
然后?
死了咯。
对咯,死了咯。
那么你生前做了什么东西?
你是带着悔恨去世还是死到很爽的那种?
我说my biggest motivation is DEATH
就是说我要死到很爽。
因为我试过以为自己就快死的感觉。
那种流血过多然后躺在马路边
等service一级棒的ambulance
那时我真的以为自己快死掉了
还好我死不去,
不然就不会有buy one free one 了

1 comment:

Yelly Beh said...

What u write at ur blog was u told us when work at workshop already...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