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Talking to the moon

你觉得其实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很帅?
如果瘦了会很帅?
其实肥肥更可爱?
不是啦!我是说,跟我相处了,你觉得我人怎样?? =)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很明显就是傻焦一条咯)
对不对?!!
ok啦ok啦!
其实我不是傻焦,
我也是人来的。

其实你们觉得,和月亮讲话帅吗?
诶,我觉得不错叻
站在balcony外面看着天空
眼神带点sorrow sorrow的
如果有美女看到这背景
她一定会在想
"他是什么事呢?看到这样,我有一点心痛……"
其实在她们最深最深的潜意识里面
她们是喜欢这类型的style!有帅到咯!
p/s:以上案例是for帅哥而已,不帅的,看下面

其实你们觉得,和月亮讲话帅吗?
诶,我觉得不错叻
站在balcony外面看着天空
眼神带点sorrow sorrow的
如果有美女看到这背景
她一定会在想
"人emo,他emo,做么他就是emo到这么样衰的!"
其实在她们最深最深的潜意识里面
她们真的真的是这样想的!!!

那么……
我把自己归类成哪一type呢?!
neither第一type nor第二type
或者可以说我是both第一type and 第二type吧!
因为我不是很帅,但是其实样子也不赖
ok我stop,你们不要作呕ok?给点面子 =)
呕了也吞回去吧.. =)

如果我说,我以上说的全是废话,
你们可以不要赌懒吗?
我会怕叻

没有啦!以上的话其实都不是废话!玩你们的啦!
(因为是不是废话其实很主观的嘛)

因为我发现,
最近我的身份从一个人,变成了一条傻焦。
原因是什么?
我不够认真?
是吧。你们有看过我认真吗?
我不够安静?
是啦!我5分钟不说话我的housemate都会来问我“做么今天这么diam?”

其实今天一整天,
对我来说都不是很好
我真正想关心的朋友觉得我approach他是另有图谋的
有些人不断在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一大早,就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人还要对他微笑
一整天,压抑着我想做某些事情的冲动,因为时机不允许的关系
心理真的不是很平衡

但是这一整天,我都在玩,在狂玩,狂笑,狂痴
傻焦吧?没有人看得出我在伤心

对!其实我在伤心!
我想在这里express我自己,
之余!

我想告诉大家,
我不是超人,没有任何一个人是超人
每个人都会累都会倦

但是有几个人会剥夺自己伤心的权利?
有几个人可以不管这些伤心的事呢?

曾经有人问我
“你认为我们focus在让我们伤心的negative energy上还是focus在我们该想的事上比较好呢?”
然后我就发现到真的不少人focus在这不该focus的negative energy上!
当然,遇到不好的事情,对我们绝对是会有影响的

但是有几个人有这个心去尽量focus在另外的地方?
有几个人就直接stuck进negative energy里面呢?
我会emo,
有时我也会在balcony上talking to the moon
但是我会记得什么是我该做的!

什么是超人?
超人是永远都站在positive energy那方
什么是强者?
强者是有离开negative energy,迈向positive energy的动机,
什么是弱者?
弱者是绝对会因为一件小事锤自己心口三百天的人。

我是什么呢?
我绝对不是超人,不是强者,
当然也不是弱者。
我是在努力的爬向超人那一方
(超人够帅嘛)
我会被negative energy影响,但是你不会看到我emo超过30分钟
你看到的,还是一条傻焦

如果你在找一位超人,
对不起,我不是。
我只可以告诉你怎样变得更强,
不要纠缠在negative energy那方了!
跳出来吧!

当然,我不是在鼓励全部人有心事收埋收埋
有心事就要说出来!
但是尽量把自己的“心事”这个标准拉高,
minimize打败自己的事情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

2 comments:

Sow chin Lai said...

第一次看到你的 blog, 很多東西發表啊。 華語很好,寫得不錯。得空我會再看其他的,剛剛才看了這個吧了。努力加油!!!

HauHui said...

哈哈!谢谢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