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妈咪,我要~~~~~~

忽然间很想大大声喊出我的梦想
但是在PV10里面喊会吵到人家睡觉
在facebook喊?一个status只可以放400多个字!干!
没变。在自己的blog吠一下,然后share出来。
啊~~~!!Yes! PEACE~ ^.^V
p/s:不想看的人也不要关掉它,因为你已经读了上半段废话了,妈妈说做人不可以虎头蛇尾噢. XD

从short term开始说起吧!
我要……
自己买一个RM497, GUESS的手表给自己。
我看准了!下个月,下个月!!
一粒“我电话”
明年之前!
一条55-250
明年之前!

然后就说长远的吧!
其实我很想,
成为一名inspiring的speaker
with栋笃笑的方式
虽然我知道我的表达能力其实不是很好
搞笑?我觉得还好。
p/s:搞笑其实很主观的嘛,我觉得我自己讲得好笑,
我自己high我自己的,不认同的人闪一边去!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可以geh! ^_^!

如果万一!我无法实现这个梦想,
我打什么工都好,
我要做到老板需要我,多过我需要老板
就算老板不需要我,我也不必需要老板
因为我自己也要做一个老板!^_^
跟我说你们想打什么工吧!
我开一间公司,做你们老板!ok mou? xD

其实我认为啊!
就算打什么工都好
真的做到一位speaker都好,
做久了也真的会蛮无聊的!
想像一下
你喜欢做一件事情,
一做就从毕业做到55岁退休
几十年叻
你喜欢拍照?
老板叫你一天拍一千张照片,
然后拍到55岁,
我看你死没有?
我做speaker做到一个星期有一天演出,
没有演出的日子就在写稿
演到55岁写到55岁?!
更惨的明明很累还要扮到很开心叻!
累没有噢??
叫你咬一个香口胶你都不会咬超过几个小时啦!
要你咬到55岁?!
七兴!

我要达到一种程度就是,
买东西不看价钱!
我相信这也是不少人的梦想吧?!
然后不少人甚至不敢想这个梦想吧?!
我就要做那么多人当中达到这梦想的那一位
然后show off给全部有这些梦想然后没有努力的人
你吹咩? =P

很多人看完这篇东西
心里面一定是在想
“哇,这个浩珲,发什么梦啦?!到头来也不是傻焦一个?”
啦!啦!啦!不要骗我,我知道你有在这么想的!
因为我读广播之前,我已经有了一张心理学的PHD文凭了!
你可以说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也可以说我是一直在发白日梦
对~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起码我敢敢去想,敢敢去做!
而且我也看到我自己的方向,
我一位友人给了我这个机会去想自己的梦想,
再一一实现!
你吹咩?
我可以敢敢想梦想,你可以没有 =P


I have a dream!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