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第六号

什么是第六号?
今天我不要pattern多多给你们,我直接“开股”
第六号其实就是 > > Week 6! Minggu Ke-Enam!
DBC2的朋友们一定都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Week 6是什么week,你们都清楚了解明白clear到不得了对吧?!
不是DBC2的可以关掉这个东西了,谢谢
是DBC2的其实也可以关掉的啦当然!



但是!!



如果你们关掉了的话,
你们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了噢
因为你们已经看了上半段,
上厕所o屎也要o干净,没有o一半的对不对?
o尿更加不用讲!如果你敢敢o尿o一半走掉,
我立刻“回水”给你!


Week 6
读起来都特别不顺口!
为什么?!
因为下个星期就是judgement day,
啊不!judgement week > 死期啊
没有啦!世界末日还没有到!
只是有一堆assignment要交罢了!
for Drama学生,
4 个assignment的deadline都在week 7
for Chinese学生,
5个
jia lat没有?!
但是其实最jia lat的都不是这个!!
是什么???!

什么?!什么?!什么?!!!!
是一个assignment都还没有开始做。
这时候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对着天空大大声喊 7181了
什么是7181?
读出来,快快读

读了吗?

读了。唔...

啊对!!!忘了跟你们讲,如果妈妈在旁边就不要读出来,
用电话save reminder,妈妈不在的时候再读出来ok
记住,要读快快!

妈妈在旁边,然后已经读出来了的朋友们
十分sorry
有什么东西不要来complain






对,
这是会忙到GG的一个星期。
加油吧朋友们
你是行的,你也是行的,你都是行的
当然,
我是最行的。 Veeeee~ ^.^V

其实坦白说我很享受现在的日子。
忙是忙了一点
面对的问题是多了一点
但是其实挺好的
起码,我有一个方向,有一个目标
感觉真的很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