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论坛

有点无聊,开了3年前经常上的论坛。
当时我在那边可算得上是个风云人物,
一个星期里面有7天我是“今日发帖冠军”噢。
想不到原来我也蛮有说废话的潜质的!
论坛内有其中一版叫做“心情日记”,
然后我看到自己的post,实在是………………
自己读吧!



今天

做工的时候……
一个字
“显”
整个早上才开了两张单
拜一就是酱!!!!
更厉害的是
遇到几只包头的串婆
他们的劲三四条金链挂着
全部头低低的……
可能是太重吧!!
就连他们的女儿,儿子
戒指,项链,耳环,统统金!!
我心想:“哼!!
很威咩??
威的是你老公罢了吗!!!
那些”鸡“也不是统统金链的!!(好像很坏噢?)"
他们很够力咯
完全当我透明
我还以为我瘦了呢!!
这里炒那里炒,
炒到乱到死,
我就站在后面,
问他may i help u
又不要理我
死命炒
过后他们终于发觉到我的存在了,
他们讲,ada size besar sikit tak??
我还是笑笑的讲,Ok, saya akan cari untuk miss ya~
心里就想:”酱巴闭自己找啦!!找不到不要找我了嘛!!不是很厉害的咩??“
结果我找到了
拿给他们看,
过后他们讲
"ini tak lawa lah"
然后丢一边,
那时已经1点了(吃饭时间)
他们还是死命炒死命炒
然后我就推荐衣服,费事他们继续炒
"miss, tengok baju ini, lawa kan??"
他们喵我一眼,转头继续炒
我显掉了
炒到1.15
终于走掉了,
走时我还客气的
"terima kasih~"
他们sama sama都没有讲,
秋~老公有钱大完啊!!
你老公品味和审美观高一点的话,
我看你是在parkson ria后面跟我讨两毛罢了!!!
老板去了cameron旅行,
我的promoter又停了
剩下我,
solo撑场
part time promoter要做埋promoter那份……
惨……T.T
然后就闷到7点放工
看到电话有点无奈
平常一天用1块的
这个月才20天就用了26块……
最衰post paid没有得开super sms……
想sms又不敢……
T.T
不是上网罢了咯,还能做什么??
然后就打了一封看识很长的日记
其实
每一行平均只有7个字


16岁的我。站在Megamall楼下parkson做KIKO的promoter。原来当时我的EQ也不低噢





16岁的浩珲 取自 星天地论坛星情日记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