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大日子

星期一,3月14日。

是什么大日子?
不懂什么颜色的情人节?
女朋友生日?
paktor一年anniversary?
不要傻啦!
没有paktor怎样会有anniversary,怎样庆祝女朋友生日?
就算是什么颜色的情人节都不关我的事啦!奶奶的。

ok啦,废话少说。没错!这个日子,3月14日,星期一,就是…………………………

今天的昨天。



当然!!!!


也是我们L4天团里面“湿湿”先生表演一场名为“回忆,83天团”的舞台剧啦!!
各位认识“湿湿”先生吗??
不认识??
认识??
认识不认识都好,我都不想在这里介绍他,不然我的粉丝都会跑过去做他的粉丝(如果我有粉丝的话)


坦白说,在这之前呢,我对舞台剧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一直认为舞台剧是绝对不会比电影来得好看
我买票,纯粹为了支持湿湿兄。
但是看了这场舞台剧过后,
我敢肯定我之前的想法真的大错特错!
真的没有几部电影可以这么大幅度的影响我的情绪。
笑+哭 。 快乐+伤悲。
是多么完美的组合啊?
笑到我胃穿洞,吞眼泪吞到我胃穿洞。
如果胃穿洞了多好?吃了等于没吃。吃得饱之余不会变胖

湿湿兄,其实真的真的很佩服你

功课那边已经有够忙了,再加上你本身没有相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上两个月的排练,再加上!!!!!!(你知道啦!)
如果我是你,我的头早已裂掉,然后脑汁pit出来了。
你真的真的很专业。Pro

从早上9点多去学校赶功课感到6点多冲去college hall的我,
看完这场舞台剧,心里面没有中指,只有两个字,值得!

本来以为赶功课顶多赶到两三点,
回去冲凉,穿到帅帅,set个漂漂亮亮公鸡头,
看个爽!
结果是整身黏黏,穿一件已经变成浅黄色了的白衣,一双form 2时买的鞋子,
背着2公斤的laptop,还有不懂几重的相机。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他妈的988 DJ跑过来我身旁,然后就拉我上台问傻焦问题!!
然后叫我跑猫步(爬楼梯),
WALAO EH,我穿到这样,在几千个人的场面,
最重要的是票里面写着: Attire = Formal
真的是有够下水到有够力下水到真的够力下水!!!
988 那位不知道什么名的DJ 不断以“靓仔”两个字称呼我,
然后给我两罐Brands基金,两张The Ward电影票,两张Ayamas voucher
现在是不是讽刺我先?!
叫我靓仔?妈的,靓仔又不见有sui zha boh喜欢我?
每一样东西都给我两样,摆到明就是讽刺我单身,一个人!奶奶的。
我的心里Supposed是不是有中指先?!
但是看完这场《回忆》,Ohhhhh! 值得的!值得的!
当然值得啦!付RM10而已就拿到两罐brands鸡精,ayamas voucher, 两张戏票,feeling cafe discount Voucher!当然,最重要就是能够欣赏到这么漂亮的作品,简直就是‘底’到烂掉,发霉,生虫了啦!


可惜的是Pasar Malam没有这部剧的DVD,
真的很想分享给所有的朋友们!
当时没来的朋友,你们真的真的MISS了。



Pekcek的日子过去了,
庆功的时候到了,
章哥客家面,WAAH LAI YAAAAA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