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怎么说?

最近情绪乱来,
点算?

Make good test来着了,
我竟然还没拿书出来吞。
我真的要等天掉榴莲给我吗?

我的动力去了哪里?
我还在推动着自己,
但是怎么感觉推不动了?

我明白不少,
可是为什么我做不到?

我可以想很多,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做多一点?

我很想有个了解我的人跟我聊聊,
可是为什么就是找不到?
甚至连我自己,我不了解自己。

为什么不断的有人小看我?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我的确是这样,小看得很对

为什么我看到有些人可以跟你很谈得来,
我们却完全不会联络,大家都不懂怎样说话。

为什么我每次会有一些不应该有的感觉?
不看看现实?
不下一点苦工把这些感觉变真实?

为什么我承受不了这些?
为什么我根本不想想起这些?
为什么我会撇开这些,只顾着跟我的朋友发神经?
为什么我抬不起这些?比起很多人,他们其实只是小事而已啊!

为什么现在我的脑中只有这些为什么?
是压力大了吗?

希望会有一个了解我的人,
和我聊聊
帮我证明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