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分裂

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这两天,
整个人好像sot掉了。。
什么都没做,好像死尸,
今早,
整个人真的好动力,好精神,
拼命想着1月21日之前的机会,
一个实现我现在所想要的所有东西的机会,
再想像我做到后,我可以几串,我可以几有自信,
一切都很真实,因为我知道一定会实现,
我很努力的fight着这个机会,
很努力,我重复重复思考最有效达成的方法,
一面铺路,一面跑。。
我知道只要我跟着这条路走,我一定可以!
下午,
我在跑着Pavilion时,
突然,
我竟然emo了,
我想起上星期五Mass Media老师跟我们说的那番话…
是多么的“难以忘记”…
全班mid term最低分的我,
assignment又做到shit酱…
可能要repeat了…
不是resit exam这么简单,
是明年,要和我的junior一起拿回这个subject…重新做assignment,重新读回我最赌懒的theory
我知道老师会给我们make good test,
给多我们一个考试,重新补回我们不足的分数,
不然就是make good assignment,
一个要在一天里面完成的assignment,
也是一样补回我们不足的分数,
但是,
其实我没有信心…我不知道我相信自己,是不是对的……
我相信我说我行,我一定行,
但是,真的行吗…?
一本几百页的书要我在三个星期完,
完全知道考试应该怎样应付,
key words全部都记得…
其实,我没有信心..
但是我答应过很多人,
我不要做回上一个学期的我…
我答应过我的家人,
我不会fail…
我mid term fail 了一科,我不敢告诉他们…我说我pass了
我在想…如果我必须repeat,我要怎样告诉,
一个爱我爱得那么过分的妈妈…
“我做不到”
我曾经怀疑,我有没有选错科系,
但是我把这感觉埋掉了,
今天,
它跳回出来,而且更强烈了…
我甚至有一种读完这个学期不要读下去的想法…
有一种明年再回来拿multimedia design的想法…
他们multimedia好多了,
不用烦多多,
做好assignment,
design好来,不用烦考试,不用烦resit, repeat..
再来我本身就有用photoshop的经验,
design这样东西也是我其中一样兴趣…
但是,
如果我把这个想法告诉我父母…
可能他们会伤心到在背后偷偷的哭,
在我面前强忍眼泪,表面上支持我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我做什么,他都支持着我…
逼自己接受我的想法,我的做法…
就连我中学这么差的成绩,
他们都可以认同我…
我不想上form 6,我想上college,
然后因为我想到college对我们家里经济状况的影响
我跟我妈妈说我要上form 6
他本来也ok了,
我做好心理准备要上form 6
结果spm完了,我妈妈叫我上college
他懂我读form 6一定很辛苦,
他懂form 6 是什么东西,
所以我上到来这里,拿着政府借的ptptn,
结果我跑去拿了里面一笔钱来做我想要做的事,
那个其实是拿来预防万一家里负担不来的钱,
我告诉了我家人,
他们竟然也ok了…
到底…
我做的个个决定,
有没有错?
读broadcast,
拍video,录音,photography,
都是我的兴趣,我最喜欢的东西,
但是,theory部分,也是这科目占据最大部分的地方,
就是我最弱,最不喜欢,最反感的东西,
我强吞课本笔记强吞了两个星期,
差不多死掉了,
考试时才记得那一点点,大概的答案,刚好可以pass的答案…
我根本不想吞这些书本笔记,我根本不想坐在lecture hall听一些对我无关痛痒的课,
但是,我有得选吗?
为了我的家人,
我只可以不断improve自己,
把这课读好,
尽量做好我自己
让家人因为我而光荣…
晚上,
有人跟我说,
一部分的梦可能会完成不到,
当然,我明白,他有他的理由,合理的理由,
我没有理由拒绝
晚上,
有人突然跟我说我们还有一些功课没做完,
我必须在这个晚上赶完他…
当然我不是在抱怨,
我知道不可以因为一些情绪上的波动,影响整个组的分数
晚上,
我不知道我的身体在做什么,
我肚子突然很痛…我差一点呕了出来…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我爸爸那样东西,
但是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吃太多罢了吧!



好了,把这些字全都排泄完在这篇东西上了,
是时候再冲劲,再吞书,再铺路,再走!
我知道辛苦的日子不会长久,
但是如果我现在不辛苦的话,
我永远完成不了我想要完成的事!
再来我这些小小的波折算得了什么!
我可是身在comfort zone的一个幸福的人,
比我辛苦百万倍,连打一篇部落格发泄自己心情的机会都没有的人多得是!
我哪有权利说我辛苦说我累?
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