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Chinese Version ( Sempena Tahun Baru Cina)

昨天13/12

昨天耀毅生日……
我就向公司请了假,
下午一两点我就去了韵韩家
去到那边就玩咯
玩到5点半……
然后就准备bbq了
起火起火……
最后起到了
等人到齐之余,
烧了一些来吃……
等到人到齐了
竟然下雨=.="
我们就撑伞Bbq咯……
很好笑咧……
一起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然后启忠,韵韩,sam三个不懂上楼做么鬼……
然后一个个叫我们上来……
我真的炸到了……
原来叫我们捐款……
很特别的礼物……=.="
竟然送cash……=.="
我就丢了5块下去(T.T)
然后聊着聊着……
一个个叫……
叫剩寿星公
寿星公竟然派主人家的弟弟上来叫我们下去=.="
我们坚持不下楼去
我们开始躲起来……
多躲在床底……
被单……
然后关灯……
等他进来……
一进来
我们就唱生日歌
什么语言都唱齐=.="
然后送礼物了~
给他一个包着的盒子
她开始拆……
然后看到很多很多钱……
中间夹着一盒东西……
拿盒东西是……CONDOM!!
哈哈哈!!
看到的人有炸到吗??
一起笑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真的傻眼了……
我之前根本不懂有CONDOM
然后开了一包来玩
哇靠
condom有20cm酱长=.="
而且……
还很有弹性咧!!!

然后我们下去继续烧烧烧……
烧到十一点多酱
就回家
回到家12点……
就顺手send一封message给今天的寿星婆=Mei Chee
然后睡觉……
ZZZZZZZz.....



今天14/12


今天虽然是星期日
但是不知道做么特别少人
才卖了千多块……
下午老板打来叫我算daily sales
晚上send给他……
算好了的啦
做好了的啦……
但是
我竟然刚刚才想起
我忘了send
唉……=.="
有一点自责……
放心
我会检讨的>.<
晚上9点40分的时候
送货去cashier 1
然后顺便跟寿星婆King Kai...
就一直吹水吹水吹水=.="
吹到放工……
LOL!!
放工全部人去punch card
很挤>.<
水泻都不通
然后punch了
刚好我在寿星婆后面
就拉她的马尾xD
轻轻的啦
因为我本身斯文嘛=.="
蛮好啦的嘛其实!!
一定有茶油的
有味道>.<"
回到家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洗手啦!!
然后就上网……
上上上咯……
哈哈哈

2 comments:

a girl said...


你很勤劳哦!!!
同一篇文章打两次一样的内容!!!

HauHui said...

不是勤劳
是无聊=.="